close

兩年又3天的戀情結束後,很多人問我 你不會捨不得嗎?

我,當然捨不得

一起經歷了那麼多的人事物,那麼多的流言蜚語,我以為我們能相互白頭偕老。

在你生日前一個星期,你跟我提出了分手的要求,我哭鬧,你冷靜。你跟我說分開會是最好的結果,你不配擁有我,然後就頭也不會的走向大門口。

分開了1個月,我好想你,我曾試圖去公司找你,當我走到辦公室門口,嬌嫩的喘息聲從裡傳出來。有一瞬間,我想開門破口大罵,這個算什麼?想了想,我要用什麼身份進去?情人?前男友?或者 陌生人?

4/28號沒有你的生日,好無聊,沒有你的懷抱,沒有你的親吻,切下蛋糕的那一刻,我多麼希望你在我面前對我說: "聖圭我回來了,對不起之前傷了你的心" 哈哈真美的夢想,但是再也不會出現。

第3個月,我徹夜未眠,早上遇見了你,身旁的女孩已經挺了個大肚子,南優鉉你真諷刺。從床上起身,寫了寫東西,投進了郵筒,然後開車到了海邊,吹吹海風,你說在海邊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,為什麼我越吹頭越沈重呢?

慢慢的走向水裡,親愛的,我們的結局為什麼是這樣?Happy ending不能嗎?

 

 

 

決定。 釋懷

 

 

 

 

 

"扣扣" "請進。"

"哥這裡有封信要給你,寄件人好像叫金什麼圭的。"

"快拿給我!" 這個令他心疼的名字他永遠不會忘。

 

To優鉉

 

 

把不好的回憶留在我這

 

把更好的留給他吧

 

現在看著你幸福就好了。

 

 

 

聖圭

 

 

 

 

 

"對不起聖圭,我真的好愛你"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自一位女孩的故事改變😋

 

 

 

哈囉久違的更文的廢呆😭

相信沒有人認識我😂

好的我其實是來求助怎麼換字體怎麼放照片😂

👆廢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呆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