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圭、優鉉這一對情侶,大家看了都很羨慕。 

 

但在有一天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.....

 

 

某天在優鉉的辦公室

 

 

「鉉啊~~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~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~陪陪我嘛~」聖圭難得撒嬌的說

 

「哥我很忙,要玩你自己去….不要在這裡煩我,這個案件很重要的,你自己出去晃晃。」優鉉不帶任何溫度的說。

 

「你怎麼這樣啊,你已經很久都沒理我了诶!不陪我就算了!還這樣講!我跟你到底是不是在交往啊! 」聖圭有點生氣了。

 

「金聖圭你很吵诶!不要以為你是哥,就可以在那無理取鬧,我再講一次...請你出去不要打擾我了..」南優鉉無動於衷。

 

「什麼我是哥就無理取鬧!!!南優鉉!你不要太過分!我只是看你每天那麼辛苦,想幫你紓發一下!!要我走是不?我走給你看!

 

聖圭把門用力打開,然後在種種甩上,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「唉~又要跟我鬧脾氣了..」優鉉無奈的說。

 

 

 

在酒店...

 

「嗚哇啊!!!!!!!!!!!!南優鉉!!!!!你這個大混障!!!!!我不要理你了啦!!!!!!」現在金聖圭坐趴在吧檯大哭著。

 

「好了啦!!你在哭長城都給你哭倒了啦!南優鉉一定不是故意的啦!說不定只是情緒不穩而已啦!」說話的正是大天使張東雨。

 

「對啊!你不是嫌你眼睛太小...還哭!哭腫了只剩一條線...,到時候走路跌的狗吃屎我們可不會去救你..」會講這種話的人,用膝蓋想都知道就是名叫李浩沅的人...

 

「哼!你們各個都想幫那個混障!你們算什麼朋友啊!良心被狗啃啊!」金聖圭舉起他那纖細白手,瞇起已經一條線的眼睛(?)指著他們說。

 

「不想理你們了,我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,你們回去吧…..!」聖圭哥把酒杯放在,準備趕人。

 

「哥,你喝醉了...我載你回家吧!」東雨打竄上前去攙扶住這個喝得爛醉老人家。

 

「不用你幫忙,浩沅!你把他帶回家!我自己會回家的..」聖圭快炸毛的說。

 

「好吧!你自己小心,我們先回去了....」浩沅拉著東雨走出了酒店..

 

在東雨跟浩沅走之後,從暗處走出一個男人....

 

那男人站到金聖圭面前

 

「小哥,給上嗎?

 

金聖圭抬起頭....看到了一個長像還不錯的男人..

 

「你覺得我那麼好上啊?」喝醉的聖圭開始批哩啪啦的亂講一些淫亂的話。

 

「呵~聽起來很有經驗喔!要不要給上看看...說不定你會喜歡?」從這男人的嘴巴講出來的話都很….亂。

 

「好阿~」現在聖圭都不知道他自己在講什麼了,然後就跟著那男人走。

 

誰知道...這些話全被剛好來玩的某人聽到了...

 

------我是分隔線喔啾咪-------

 

「阿西!圭哥怎麼還沒回來啊??」優鉉煩躁的抓了抓頭...((然後頭皮削掉滿地XD

 

 

Baby My Love Beautiful 我如此的愛你 

 

只是看著你,只是想著你,我的心就小鹿亂撞的跳著

 

望著你的這瞬間也,閉著眼也,想念著你

 

即使這樣也要對在我身邊的你,唱出我的心意

 

一陣悅耳的音樂從手機裡響起

 

 

!!!!!!!!!!!!!!!!

 

好大一聲

 

原來是南優鉉太緊張去撞到了桌子..

 

南優鉉管他三七二十一 還是三八二十四

 

管他頭痛或沒痛

 

趕快把電話接起來要緊啊!

 

「喂!聖圭!你怎麼那麼晚還....」還沒講完,就被一聲獨特的卡通音打斷。

 

「幹!南優鉉你是幹了什麼事..我哥怎麼跟了一個男人走啊!還給上勒!南優鉉你再不來我殺了你!!!!!!!!!!!!!」金明洙怒吼著

 

「什麼!!!!天殺的!金明洙你去把圭哥攔住!!!!不要讓他走!」這時南優鉉已經失去理智了...怎麼可以背叛我….穿起鞋子和外套,衝了出去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哥!你在幹嘛!」聽了優鉉了話,馬上伸手把他攔住,說實在,看到自家哥哥這樣,有點慘不人賭。

 

 

「他媽的!放開你的賤手,我們的事干你屁事啊!最好不要惹我,要不我讓你死得很慘!」男人威脅道

 

以明洙的個性...他會怕嗎?那人真不是像...呵呵~是誰讓誰難看...明洙邪笑

 

「你那個智障!!!!!放開你的髒手,不准碰我的圭哥!」遠方傳來叫喊聲,南優鉉開了車門衝過來,打掉男人握住聖圭的手,抓住聖圭就往回走。

 

為何那男的沒追來呢?~原來他在手被打掉之後,被明洙揍成一隻豬,然後躺在地上沒辦法還擊,明洙在把他五花大綁,掛在單槓上,變成名副其實的烤乳豬XDD((幹你在寫甚麼

 

「活該~自找的,你就等明天有人發現在下來吧~」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了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優鉉和聖圭這邊~

 

 

在車上,兩人都沒講半句話,聖圭看著優鉉板起臉不發一語的樣子....不禁害怕了起來....

 

回到家,優鉉把聖圭的衣服撕開,發狂似的吻著聖圭的脖子..惹的聖圭站不住腳,直接靠在優鉉的懷裡。

 

優鉉親了一下聖圭粉嫩的耳垂,輕輕的說「金聖圭,你的惡夢來了~

 

優鉉把聖圭抱進房間,把自己的衣服脫的只剩下那已經勃發的內褲,把放在床下一大堆的情趣玩具全部拖出來。

「金聖圭...我們今天來慢慢玩吧~...要先來玩什麼呢??」猥褻的眼神一直掃瞄著身下的的狐狸...

聖圭嚇的快速起身...想要馬上逃跑..可是...

「想要逃?!早知道你有這種想法..怎麼?想給那男人上?好啊!我成全你..」優鉉脫下內褲,直接狠狠的插進聖圭的小穴

「阿斯...很痛啊!你在幹嘛!出去!!!!」聖圭痛的流下淚水,因為沒有好好的擴張,使得小穴撕裂...流出一絲絲血絲...

「哼!管你的..現在讓我好好玩吧!」拿出一大串跳蛋,全部往聖圭的小穴塞,在按下震動..

「他媽的!嗯哼~...恩啊!...!...去」這時優鉉又拿出一個肛塞,塞住聖圭的小穴

「嗚哇!他媽的南優鉉你塞什麼東西!..!..你,放..嗯哼!.!

「放過你?不是欠幹嗎?幹給你爽!」優鉉直接拿起領帶塞住聖圭的嘴巴,直接把肛塞拿出來..跳蛋拉出留一顆,直接把分身捅進那還未完全擴張好的小穴,用裡抽動了起來

「嗚!!!!!!!!!你去死啦!要不是看你不理我!你有什麼資格講我!嗚哇!!!!!!!!!!!!!!!!!!!」聖圭大哭,一邊捶打優鉉

「蛤?什麼?我什麼時候不理你了?......不要哭啦!很痛ㄟ!」南優鉉摸摸被打的地方,一邊安撫聖圭

「你這個白癡!大笨蛋!不是要我走嗎?你走開啦!把那個拿出來啦!」聖圭一邊喊,一邊踢

「不要!這個我不要!裡面很溫暖的....」聖圭聽到這裡差點沒被他氣死,接下來的話讓聖圭不寒而慄

...那我來補償圭哥好了~我好愛圭哥喔~~」優鉉陰笑的親了聖圭一下

然後又開始抽動啦~看來他們今晚不用睡啦~

「嗚....我怎麼那麼衰...愛上這隻色狼,恩...!!!!!我的腰阿TAT

「哈哈阿~賺到啦AUA 成烈這招還不錯用...但是沒想到圭哥會這樣...雖然跟計畫的差很多..管他的..吃到就吃到啦~哈哈~美食當前,先吃再說..哈哈哈」

幾天前.....

「成烈阿~能不能讓圭哥自動送上門啊?」優鉉想起之前圭哥自動上來的情況...AUA

「可以啊!你只要不理他..他就會自動來啦~我都是這樣對付明洙的!

「這招管用嗎?」優鉉抱著懷疑的眼神..畢竟他是初丁嘛!

「試試不就得了?相信我!準沒錯!」成烈有自信滴說

看著躺在身邊.被自己操到睡著的聖圭...像個小天使一樣,可愛的要人命XD

「唉喲!不能再看了...等等就又要來一次了..不過也好啦~...還是不要..我可不想睡客廳一個月...!!!又硬了...算了~廁所我來惹~」優鉉跳躍式(?)的奔進廁所

廁所裡....

「吼....聖圭你好棒!夾緊一點..!!!~就是這樣..好舒服喔~」優鉉正在撫慰他的欲望.

突然!他感覺有個人正在輕撫他的X..往下一看

「媽呀!!!!!!!!!!!哪來的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而且還從他的跨下伸出來

優鉉往後一看,發現聖圭用種曖昧的眼神看著他

原來他去廁所太吵了..把聖圭吵醒了

剛剛:

「恩...少屁吵喔!真的很欲求不滿ㄟ~」聖圭陰笑的拿起一顆藥丸,吃了下去

,走去廁所慢慢

演變成現在的局面

「ㄜ....聖圭你可以去睡沒關係啦!」現在他有點尷尬...必近現在..有點

「不是要嗎?幹嘛?嫌棄我喔?吃完不認帳?

「不是啦!想說你太累...自己來阿..」優鉉越說越小聲

「唉...算了..還是要我主動吧?」聖圭邊說邊把優鉉推坐在馬桶,自己跨坐在優鉉身上,把優鉉的碩大慢慢塞進小穴裡,這時優鉉已經看呆了

「恩~被優鉉粗粗的肉棒填的滿滿的..恩啊!快動啦~滿足我嘛!鉉鉉~」聖圭甜膩甜甜的叫著,優鉉才回過神來...快速的抽插著

「你這個小妖精...看看你做了什麼好事..哼哼..!哪來的春藥給你吃!

「恩~就是...!!!!!...之前給我的麻!..知道藥效那麼快!~慢點」

之前在聖圭生日時...明洙送給他一罐東東..他以為是維他命..所以叫吃了一顆...想不到全身發熱..然後...事後知道了那是春藥...差點沒廢了他的面攤弟弟!

順帶一提!這也就是優鉉說的"主動事件"

「哼哼哼!交了個好朋友呀~而且還會解決慾望阿~ㄌ哈哈」((還在繼續抽動

突然

「鉉鉉~不要討厭我好不好..不要離開我」聖圭含著淚的說...好不誘人阿!

「對不起~是我的不對..我不會討厭你 離開你的..放心好嗎?聖圭」優鉉知道他還在為那件事操心..連忙安撫他

反正這種事是不會因為這樣而停下來的AUA

你說對不對?

隔天

「你馬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的腰TAT...你這個大笨蛋...還有昨天是你欺負我!為什麼是這樣?」聖圭欲哭無淚阿~誰知一時衝動就..昨天=///=

「唉呦~對不起嘛~沒注意到就...不要生氣啦~聖圭!」優鉉抱這聖圭晃來晃去

聖圭隨手拿起了本書,重重的打在優鉉頭上

「呀!叫哥!!!!!!

「可是昨天我叫哥聖圭..你都沒說什麼..還叫我鉉鉉呢~

「不准再講那件事了!!!!!!!!!!!」暴怒傲嬌圭出來啦~

『呵呵..沒關係..我在心裡講XDD~雖然計畫不完美..但是吃到啦~嘻嘻XD

然後他們就過著""福快樂的日子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諒我不會寫文ˊ^ˋ

然後發現錯字滿多重新編輯了,但是樣式是沒有改的X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呆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